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薛延忠在建工集团调研国企党建工作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05日04:21
  时间:2009-11-05 03:55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11月3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薛延忠在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进行调研。

  薛延忠一行来到建工集团山西大剧院项目部、海外部和党建资料室,实地调研企业基层党组织活动情况,详细了解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并与企业负责人和基层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进行座谈,听取大家对做好企业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薛延忠对建工集团近年来在加强企业党建工作、促进企业改革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企业党建工作,推动集团科学发展再上水平,努力为加快新基地、新山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指出,国有企业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力量,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支柱,是我们党执政的重要基础。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对于加快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意义十分重大。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