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 纽约股市主要股指涨跌不一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5日07:12
  新华网纽约11月4日电(记者杨柳)虽然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维持低利率政策的决定和当天公布的就业数据基本符合市场预期,但投资者仍对经济复苏心存疑虑,4日纽约股市冲高回落,收盘时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当天,美国ADP机构公布的私营部门就业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总共裁员20.3万人,为2008年7月份以来的最低裁员数字,预示着将于周五公布的政府非农业部门就业数据将向好。因此,主要股指小幅高开。

  随后,美国供应管理协会报告,10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指数从9月份的50.9下降至50.6,不及经济学家此前预期的51.5。但是,报告同时显示10月份的服务业新订单指数和生产指数均较前月小幅攀升。这增强了投资者对服务业活动扩张的信心,主要股指涨幅扩大。

  当天下午,美联储在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后发表声明,决定维持基准利率在零至0.25%的区间不变,符合市场的普遍预期。美联储同时表示将在相当长时期内维持利率在当前的低水平。该声明发表后,主要股指一度高位震荡,但收盘前半小时,涨幅大幅缩水,纳斯达克更是止涨转跌。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30.23点,收于9802.14点,涨幅为0.3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09点,收于1046.50点,涨幅为0.1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80点,收于2055.52点,跌幅为0.09%。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