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前广药两副总疑似牵扯赌球 公安部督办调查二人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09年11月05日07:20
  哈尔滨新闻网讯(元鹏)记者3日获悉,广州市足协官员杨旭、广州广药足球俱乐部前任副总经理吴晓东等人正在辽宁接受警方调查。

  吴晓东曾在2006赛季任广药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杨旭当时任副总经理兼领队,两人均在赛季结束后离开俱乐部。

  2006年,广州医药集团足球俱乐部在当年的甲级联赛提出冲超目标,但在主教练戚务生的带领下,广药队最终15胜3平6负积48分仅获联赛第三名,冲超失败。记者3日致电时任广药俱乐部副董事长谢彬了解情况,但其手机不通。其后,记者采访了广药俱乐部,俱乐部某负责人透露,俱乐部的确有部分工作人员协助警方调查,俱乐部目前也正在积极配合辽宁警方的调查,但此时不便透露太多情况。

  记者询问是否包括吴晓东的时候,得到了确认。记者与广州市足球办公室主任谢志光联系,他在电话中说:“对此事并不清楚。”杨旭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记者从辽宁警方获悉,杨旭等人目前正在沈阳协助警方调查,此事由辽宁省公安厅治安总队经办,多名球员及目前在一家西部足球俱乐部供职的梯队教练员也在协助调查。

  2006年9月30日,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成立打击足球赌博活动领导小组,公安部治安局副局长出任组长,足协副主席南勇任副组长。对于杨旭等人是否牵涉赌球,辽宁省治安总队相关人士明确表示,相关案件由公安部督办,如欲采访须直接请示公安部。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