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张高丽会见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袁懋振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05日08:28
  本报讯 (记者马波王立文)市委书记张高丽11月4日上午在迎宾馆会见了来津出席2009中国电力论坛的中国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袁懋振一行。

  张高丽说,电力是国民经济的基础和保障。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对电力的有效供应和电网的安全运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论坛的举办,对于促进清洁能源的开发利用和清洁能源的发展,必将起到重要作用。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发展绿色经济、低碳经济、循环经济,提高资源能源利用效率,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

  袁懋振介绍了南方电网公司建设发展情况。他说,天津经济保持强劲增长,高水平重大项目加快建设,各方面呈现良好发展势头,令人感到振奋和鼓舞。南方电网要加快输供电网络建设,保障西电东送电网安全稳定,进一步密切与天津的沟通、交流、合作,更好地促进东中西互联互动、服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