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渣打首推中小企业固定利率商业房贷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05日08:28
  本报讯(记者柴宴宾)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昨天宣布,将向中小企业客户首次推出固定利率的商业房产按揭贷款产品,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多选择。“商业房产按揭贷款”是渣打中国针对中小企业购买商业房产(商铺、写字楼等)的需求而设计的产品,中小企业在贷款前三年可以享受固定的利率,从而锁定成本,使得财务管理变得轻松。目前,已在天津、上海、深圳、北京、广州等14座城市推出,它可为中小企业提供最长10年,最高人民币3500万元的贷款,并为企业提供每月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减轻企业一次性还款压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