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奥巴马麦当娜都爱的《Glee》(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5日08:38
《GLEE》剧照

  一部让美国总统奥巴马着迷,让歌坛大姐大麦当娜、芭芭拉史翠珊都争相“插一脚”的美剧,它让iTunes(美国最大下载网站)每周的TOP10都留下剧中插曲的身影;一部载歌载舞的校园青春歌舞剧,讲述美国某高中重组合唱团的故事——《欢乐合唱团》(《GLEE》)吸引了全美甚至全球美剧迷的目光,当之无愧成为今年美剧榜上最大的黑马。

  托了《美国偶像》的福

  该剧于今年5月播出,“问世”方式相当奇特。Fox公司以破釜沉舟的方式将《欢乐合唱团》放在了收视强档《美国偶像》决赛后播放第一集。《美国偶像》的超强人气,为该剧创造了960万的总收视人口。当该剧首集播放完后,iTunes上下载单曲榜的冠军位置居然是剧中插曲《Don"tstopbelieving》,这让Fox欣喜不已,也让网友激动不已。

  名人明星也都爱《GLEE》。这部剧集还成了各大歌星打榜的新阵地,目前包括天后麦当娜、芭芭拉史翠珊都已确定会有《GLEE》的专场“演出”(一集中的歌曲将全是该歌星的歌)。不仅如此,10月,剧中合唱团还受邀为美国总统奥巴马献歌。(伍翩翩张丽)

  剧情简介:

  非典型性老师和“怪”学生

  乐天派的高中教师威尔接手校园合唱团后,梦想着率队赢得全国大赛。但摆在威尔面前的现实是,来参加合唱团的学生五花八门,绝大多数都很不合群,有些则是别人眼里的“怪人”,于是故事就围绕着这群活泼可爱、性格迥异的孩子们与非典型性的老师之间展开了。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