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布两起盗版和贩卖淫秽音像制品案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1月05日08:49
  本报北京11月4日讯 记者朱磊 全国“扫黄打非”办今天公布了两起近期查办的盗版和贩卖淫秽音像制品案。

  9月19日,根据全国“扫黄打非”办转办案件线索,山东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协调省、市公安、“扫黄打非”部门联合行动,在济宁市梁山县查获以徐某为首的盗版盗印团伙,并先后查获盗版盗印《5年高考3年模拟》2.2万册、PS版5张、书皮1000余张及未装订散页500余份。

  经查,2009年4月以来,徐某先后纠集刘某等人筹资100余万元,委托印刷公司盗版盗印首都师范大学、内蒙古人民出版社、济南出版社等单位的图书,并销往山东、新疆、四川、黑龙江等地。目前,嫌疑人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查处中。

  3月5日,武汉市洪山区文体局根据群众举报线索,截获一辆运输非法出版物的车辆,并追根溯源在汉口民意三路端掉一非法出版物窝点,现场收缴各类非法光碟8万余张,其中3978张为淫秽光碟,并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经查,这两人自2009年1月起贩卖淫秽光碟牟利。

  近期,江汉区人民法院以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依法判处两名被告人有期徒刑8年6个月和有期徒刑5年6个月,并各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