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狄波拉否认媳妇怀双胞胎 曝柏芝生完这胎准备再生(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5日08:13
  人民网11月5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张柏芝再度怀孕并获夫婿谢霆锋证实有喜,前晚奶奶狄波拉与女儿谢婷婷及现任丈夫胡须Kong出席活动时亦大谈新抱仔怀胎的状况。

  拉姑表示柏芝怀孕后,她与亲家都不时煲汤水给柏芝补身,不过她笑到眯起双眼说:“新抱仔是个有经验的妈咪,她好努力,平时不吃肉类,大肚之后都尽量吸收营养。”

  问及柏芝是否怀有双胞胎?拉姑带笑表示没有详细去问,但所知应该不是捎胎。问拉姑想再添孙仔还是孙女?她指自己没所谓,新抱仔向来喜欢小朋友,即使今次生仔或女,她都会再生,也知柏芝照顾Lucas很辛苦,然而相信每个妈咪都想亲自照顾自己的孩子,因此她只会闲来弄孙为乐,责任还是交回新抱仔。

  不过有指柏芝病倒?拉姑透露柏芝佗这胎呕吐得好厉害,可是她仍坚持接送Lucas上学,但其余时间都爱跟霆锋一起留于家中不外出,非常深闺。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