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邓婕首度回应炒股内部交易事件:严重的同名同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08:55
  近日市场再度曝出明星炒股的新闻,而此次的主角变成了著名女星徐帆、邓婕。昨日邓婕在博客上以《我不是“浙江东方”的“邓婕”》发布一篇博文,表示是同名同姓而已。“前晚,突然接到徐帆的电话,问我知不知道网上有"邓婕、徐帆分列浙江东方第三、第四大股东"的消息,我一头雾水。几分钟后,帆子又来电话,说"问了,是严重的同名同姓。"今天一早见到本人的照片赫然登上某报纸财经版,心想这事闹大了,得理会理会了。在此,我必须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本人不是那个浙江东方的股东,连听都没听说过这只股票,更谈不上持有了。”记者张晓禾 (来源: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