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陈琳尸检报告确认自杀 陈母写下感人公开信(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5日08:53
陈琳与母亲及丈夫张超峰的合影。

  昨天上午9点30分,歌手陈琳法医验尸鉴定结果公布,死因确定为自杀。昨天下午1点45分,陈琳母亲何从伦向媒体发表公开信,信中表达了自己失去女儿的巨大悲痛,并透露陈琳身上引发众多猜测的伤痕都是自杀行为导致,“我信任官方的结论,证明之前媒体的猜测都是不属实的。我也放心了。”

  陈琳去世后,现任丈夫张超峰一直躲避未露面。前天,张超峰终于现身法医鉴定中心告别妻子,并接受警方的“检验指纹”。当被媒体认出后,张超峰表情凝重、双眼红肿地表示,最近主要处理陈琳的后事,有什么问题在今后几天会一一解答。随后,他最后在4个朋友的簇拥下,躲进一辆轿车,径直离开。

  相比张超峰躲躲闪闪,陈琳的母亲何从伦昨天在得知验尸鉴定报告后,立即向媒体发表公开信,公开信中,她写道:“陈琳的法医鉴定结果出来了,没有异常,身体上出现的伤痕都是这一行为本身造成的,证明之前媒体的猜测都是不属实的。我也放心了,我们是需要给大众一个交代,同时我也不愿委屈了我的女儿……对于她的离开,各种出于关心的猜测漫天飞雪般扑来,媒体朋友也苦心挖掘所谓真相,这一切不仅在家人的伤口撒盐,同样也伤害到众多她关爱也关爱她的朋友们,这一定不是陈琳想看到的局面,她一定不希望如此麻烦大家,也不想引来诸多猜测,她为自己的一生划上了句点,也希望世界能还给她一个平静和永恒。”

  除了回应了一些媒体的胡乱猜测,陈母也透露出自己失去女儿的悲痛。“我们都没有办法想象她在生命最后一刻的心情,身为母亲也没有这个权利……傻孩子,多疼啊,难道比活着的疼会轻一些吗……在此,我想以母亲的身份,恳求大家用友善、微笑的目光送陈琳离开。同时,我也想对陈琳说,我和你哥哥、嫂子都很爱你,我们心疼你,想念你……我们都不怪你,你放心地走吧。”(来源:劳动报)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