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女王男仆夺笼斗冠军 35分钟狂赚50万美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08:59
大卫在“笼斗”比赛中

  英国一年一度堪称血腥的“笼斗”大赛前日落下帷幕,颇具传奇色彩的是:最终夺得本届“笼斗”大赛冠军的竟然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一位男仆大卫·亨特兹。而据英国媒体的报道,王室很快将对大卫进行嘉奖。

  35分钟夺冠 挣了50万美元

  当地时间本周一晚上,在艾塞克斯郡举行的“笼斗”决赛现场人声鼎沸。大卫在特制的铁笼子里面对的是已46岁的两届世界冠军乔恩·里奇。这位大牌有着“顶级战斗机”的外号,每场比赛带的随从都有上百人,“他总是摆谱、脾气暴躁,所有人都怕他,但是我不怕他,我要战胜他。”大卫在赛前对记者说,而实际上,大卫最终只用了35分钟就击败了“战斗机”。

  24岁的大卫终于成为笼斗界的NO.1,而且这个冠军最终可以让他拿到50万美元的奖金。“我梦想成真了,在过去的8年时间里,我每天进行训练,在皇宫里的生活是我的一面,而在工作之外,我的另一面终于被大家认可,这个冠军,使这一切都值得了。”在上台领取奖杯时,大卫的发言激动人心。

  很显然,大卫现在已成为最有钱的男仆了。还有更重要的,大卫现在是牛津大学的高材生,人也长得很精神,在未来一段时间,大卫注定成为时尚杂志、体育杂志的宠儿,目前已有相当多的媒体在打他的主意,因为他的身份和背景相当有意思,能为媒体提供丰富的报道素材。

   “他在女王旁边,我们更放心”

  大卫21岁时进入英国王室,他的具体工作就是在女王用餐时在旁边进行服务。英国王室一名发言人在大卫夺冠后表示,“他的工作相当重要,他几乎是离女王最近的男仆,之前女王似乎并不知道他是格斗能手,现在好了,他在女王旁边我们感到相当放心。”同时,大卫还负责在一些重要的仪式场合,守在女王的座驾旁,随时听候调遣。“我肯定不会离开白金汉宫,我喜欢我的工作,当我还是一个小孩子时,我总是想搏斗,真是太棒了,我现在感觉很好。”在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大卫每个周末都会进行专业而系统的摔跤训练,“一般不会影响我的日常工作,当然,我现在想能有更多时间训练。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是个摔跤迷,很多时候女王都会通过电视转播观看摔跤或者格斗比赛。“当他第一次告诉我他正在进行怎样的一种生活时,我是有点紧张,我不知道王室会不会赞成,但现在我想应该没什么问题了。”王室的发言人这样说。而据英国媒体的报道,王室很快将对大卫进行嘉奖。本报记者谢礼恒

  “笼斗”———曾经被外界称为“黑拳”,场面十分血腥暴力,但近几年经过不断修改规则,已经变成一个体育项目。选手们在狭小的空间内贴身肉搏,战至血肉模糊都难分胜负,以此来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令人毛骨悚然。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