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迪士尼落沪“利好”多 将加速上海经济形态转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09:04
  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肖林昨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迪士尼项目落沪是一项国家战略,是国家支持上海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支持上海经济形态加快向服务经济转变的重要战略。

  肖林认为,国家对上海经济转型的战略支持,既包括政策支持,如关于加快上海“两个中心”建设的政策意见;也包括重大项目支持,迪士尼项目就是。这两大战略支持,上海都很需要。

  当然,迪士尼项目对上海经济的利好是不言而喻的。肖林表示,中国市场很大,国内旅游业增长也很迅速,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老百姓的高层次旅游需求也不断走强,迪士尼项目花落上海能更好地满足和适应这种需求。迪士尼项目在促进上海经济转型的同时,将进一步促进上海经济的持续平稳较快发展。(郑红)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