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一公寓夜半凄厉嚎声长达半年 业主难以入眠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1月05日09:16

  夜半凄厉嚎声已有半年之久

  哥,你简直是个传说

  本报讯 半年来,萧山戈雅公寓貌似闹鬼了。时常半夜三更有一阵阵慑人心魄的“鬼哭狼嚎”。那声音仿佛来自地狱般的。偶尔一人啸叫,偶尔有三人,一人主叫,另外两人附和。

  叫声持续时间都不长,几分钟到10几分钟。

  夜半嚎叫阵阵

  听起来很恐怖

  戈雅公寓的许多业主都曾被这个声音惊醒过、吓到过。

  网友“徐徐秋”是其中一个。一天半夜,正在熟睡中的他被吵醒了。那是一阵嚎叫,很响很响,声嘶力竭的那种。他看了看手机,凌晨12点多。接着妻子也被吵醒了。等两人完全清醒时,声音消失了,但那一阵嚎叫声一直回荡在脑中。

  第二天,声音不见了。第三天、第四天,也很安静。

  突然有一天半夜,嚎叫声又来了。

  网友“更与何人说”也听到了,他也从睡梦中被惊醒。这回的声音有三个,好似三人小组唱,一人嚎叫,另外两人以嚎制嚎。且持续时间很长,有10多分钟。那声音纯粹是狂吼乱叫,毫无乐感。

  “更与何人说”仔细辨认了一下,发现嚎叫声是从小区南面、江边方向传来的。

  “那声音太可怕了,听着一阵阵发寒。”“更与何人说”说,“好像是喝醉酒了叫出来的,是几个男人的声音。”

  有外人猜测,是不是有人半夜练声。但“小仁仁”等业主都说:“绝不是练声,这声音毫无美感,更别提悦耳了。嚎叫声极其恐怖,很像拿着菜刀砍人那种。”

  戈雅业主难以入眠

  饱受折磨

  这声音像幽灵一样,半年来无法捉摸地在戈雅公寓出现。当大家以为平静时,它突然又来了。

  居民“dakl”在网上发帖说:“入住戈雅以来,不止一次地在半夜里被一阵阵鬼哭狼嚎惊醒。那仿佛来自地狱般的叫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时而排山倒海,时而如泣如诉,时而缠绵悱恻,时而痛彻心扉,怎一个惨字了得!在这里,容小弟我怯怯地问上一句:这位兄弟,您究竟是人还是鬼……如果您是人,恳请您积点德,高抬贵手放过我们戈雅这一干男女老幼,好多无辜的人听了您的嚎叫声辗转反侧彻夜难眠,特别是本来入睡就很困难的老人,更是饱受您的折磨。”

  “徐徐秋”也深有感触:“半年来,饱受半夜嚎叫声的折磨。世上并无魔鬼,但半夜的叫声却极为恐怖。你嚎叫也好,练声也罢,装神弄鬼总不是个办法。吓着老人、惊着幼童,后果不好。偶尔一两次,业主不会计较。一而再、再而三地犯病,只能请该业主自我克制或主动求医啦。拜托!由于听着真的有点那个,故赠歪诗一首:半夜嚎叫为哪般,心中有苦说出来,倘若将苦埋心底,整出病来实不该。”

  戈雅公寓居民说,最近一次嚎叫是10月29日凌晨4点多。

  猜测五花八门

  有人说是老酒鬼作祟

  对嚎叫声,猜测五花八门。

  “徐徐秋”说,他猜测有两种可能,要么是住在戈雅的单身汉恶作剧,电脑玩晚了,站到窗口大叫几声;要么是本身就有病,缺少亲属关怀,有苦说不出,心里烦闷,敞开喉咙拼命叫几声发泄。

  “戈雅小老虎”说,估计是几位租住进来的年轻人。

  “更与何人说”猜测,可能是几个老酒鬼,经常喝醉酒,到江堤上嚎叫。

  “Jgfwy”直接对物业提出了要求:“我不需要物业确定在哪户人家,物业至少要确定是哪幢楼,然后封住该楼所有出口,让男性住户一并到大楼前大声吼,辨别一下。”

  本报通讯员 杨立群

  本报记者 陈伟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