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南宁一男子在电玩城被毒打至死 6名嫌犯被逮捕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09年11月05日09:26
  本报南宁讯(记者彭宁莉通讯员李婕)南宁市男子赖某因在电玩城内“出老千”盗分,先是被电玩城内的保安强行搜身,后因不配合“审讯”而遭到了一顿围殴,致使赖某因重度颅脑外伤抢救无效死亡。10月29日,电玩城的高某、陈某等6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9月21日中午1时许,陈某、林某及高某在南宁市江南区淡村市场的“嘉士迪电玩城”内上班时,发现赖某等3人在电玩城内偷游戏机币,便上前将3人带到了员工宿舍走廊内,并强行对赖某进行搜身,但由于赖某不配合并反抗,陈某等人便当场对其一阵拳打脚踢。打斗中,陈某更举起凳子朝赖某的后脑砸去,致使赖某当场倒地。电玩城工作人员随即从赖某的裤裆内,搜出了一个用以“出老千”盗分的“上分器”。这伙人还不解恨,继续对赖某进行了围殴。至当日下午3时许,看赖某似乎被打得有点“过”,电玩城内的工作人员这才向派出所报了警。然而,此时赖某已是伤痕累累、奄奄一息,经派出所民警送往医院无效死亡。

  经法医鉴定,赖某的头部、躯干部、四肢处共计有21处表皮挫伤及皮下出血,另外还有颅底骨折、硬膜下出血及脑挫伤。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