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孙悦无缘NBA确认返回奥神 等待机会仍不放弃(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5日08:58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孙悦美方经纪人查理斯-邦斯诺里4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孙悦本赛季确定无缘NBA,近日他将回到国内为北京奥神征战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

  自从10月7日被纽约尼克斯裁掉后,孙悦一直留在纽约训练,等待为其他球队征战NBA的机会。虽然经纪人查尔斯一再宣称孙悦仍有机会留在NBA,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对孙悦感兴趣的球队在减少。查尔斯也坦言11月2日是孙悦能否留在美国的时间底线。

  查尔斯表示:“孙悦会先回北京,接下来将会听从奥神的安排。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返回中国,但我可以确定的是,他会尽快回去。”回到国内后,经过短暂休整,孙悦将前往成都与奥神汇合,备战时长5个月的国际篮球邀请赛。如果在此期间仍有机会挑战NBA,孙悦不会放弃。(HOOPCHINA)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