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政府军清剿塔利班 > 09清剿塔利班消息

巴基斯坦两周半剿匪获成效 塔利班将撤退打游击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1月05日09:48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1月4日报道,作为对巴基斯坦军方2个半星期以来猛烈进攻的回应,塔利班发言人塔里克表示,他们将“战略性”撤出南瓦济里斯坦。

  塔里克称,撤出的目的是保存实力和资源,静待巴基斯坦军方推进直到1月份寒冷的冬季到来。他还补充说,塔利班士兵将在远离南瓦济里斯坦的地区开展游击战争对抗政府军。

  巴基斯坦军方近日声称,在最近的军事行动中消灭了大量塔利班士兵。而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采访时,塔里克对这样的报道予以否认,并称他们的战士已经消灭了“超过一千名”巴基斯坦政府军士兵。

  巴基斯坦政府军对南瓦济里斯坦的军事行动开始于10月17日,政府军指挥官称,行动已经打死了数十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并占领了其军事领袖马苏德的家乡。另外,巴基斯坦军方4日下午发布新闻公告说,巴安全部队当天在南瓦济里斯坦地区拉德哈镇与塔利班武装展开激烈巷战,打死30名武装分子,安全部队方面有8人受伤。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