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爱尔兰华人专业人士协会举办移民知识讲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09:44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爱尔兰《新岛周报》报道,10月31日,在都柏林格里菲斯大学的会议教室内,由爱尔兰华人专业人士协会,道尔律师行以及《新岛周报》社联合举办的专题移民知识讲座吸引了许多华人华侨以及留学生的到来。

  爱尔兰华人专业人士协会主席刘晓玲女士主持本次讲座,参与讲座并发表演讲的分别是道尔律师行的KarlMonanhan.BL先生,GerardDaly先生,FinnianG.Doyle先生。这次讲座除了将各类普遍性常识和移民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讲解之外,律师行的律师分别收集了大多数中国人所遇到的问题,包括遭到解雇的赔偿金问题,英国与爱尔兰方面双边居留问题,中国人护照被移民局官员强行拿走后该如何处理,六个月毕业签证如何续签等。

  讲座共分为六个部分,分别为移民知识讲解,难民申请,交通事故中的官司问题,雇佣法,地产以及房屋租赁法和商业法,涵盖面非常广,囊括了几乎所有旅爱华人华侨在平时所遇到的问题。华人专业人士协会主席刘晓玲在会后感谢大家的支持,有许多参与讲座的华人朋友表示,虽然有些个人案例没有详细询问有所遗憾,但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讲座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