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陈琳跳楼追踪:家暴说不成立 母亲相信确是自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09:50
  10月31日,内地著名歌星陈琳在北京一小区内跳楼自杀。陈琳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一周前的10月24日参加安徽凤阳第三届花鼓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大型演出活动,演唱歌曲《爱就爱了》。据悉,陈琳在凤阳演出时心情很好,在演出后台她显得很开心,不仅向凤阳朋友问好,还跟前来采访的凤阳电视台记者学唱《凤阳花鼓》。图为陈琳生前最后一次演出——10月24日参加安徽凤阳第三届花鼓文...中新社发王诗根 摄

  昨(4)日,陈琳的法医鉴定结果正式出炉,其母何从伦随后发表了公开信,称陈琳的遗体“没有异常”,“我相信官方的结论,身体上出现的伤痕都是这一行为(跳楼)本身造成的,证明之前媒体的猜测(家暴导致伤痕)都是不属实的。我也放心了……”

  老年丧女,何从伦的心疼与伤痛超越了所有人,“只是我不忍心责备她,也希望大家能够体谅一个女人内心的不得已。”对于各种猜测和部分媒体挖掘的所谓真相,何从伦恳请停止,“这一定不是陈琳想看到的局面,她一定不希望如此麻烦大家,也不想引来诸多猜测,她为自己的一生画上了句点,也希望世界能还给她一个平静和永恒。”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