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警方追缉“夸张”逃犯 带洗衣机冰箱逃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0:08
  中新网11月5日电 因买卖纠纷在彰化开枪押走被害人,勒索385万元的嫌犯陈柿铕、谢健文,为躲避警方追缉,开车载了大批食物,甚至连洗衣机、保温小冰箱都齐备躲往山区。警方项目小组获知消息半途拦截,连开12枪后将两嫌逮捕。警员看到洗衣机直摇头说:“真够夸张!我从没看过带洗衣机逃亡的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警方调查,陈柿铕、谢健文因与王姓男子发生买卖纠纷,今年9月底在彰化驾车追逐,王男虽躲进一家烧腊店,但陈、谢仍追进店里,无视店内其它客人,朝王男左小腿开了一枪,强将王男押走,直到两天后家属付了85万元赎款,并签下300万元本票,才释放王男。

  彰化警方经一个多月追查,前天获报得知陈、谢两人采买了大批食物,准备躲到桃园山区,随即派了三辆侦防车、十多名干员赶往桃园逮人,虽然在桃园市就已发现两人的休旅车,但因闹区人车甚多,歹徒又随身携带枪械,为防发生枪战波及无辜,因此不动声色的一路跟了三、四十公里。

  警方跟到山区才发动攻击,连开12枪打中休旅车右后轮,再以包抄方式拦下歹徒座车,十多名警方干员持盾牌、举枪将车子团团围住,陈、谢自知难逃法网,只好束手就擒。

  警方除起出两人犯案时所持的手枪和子弹外,而且还在休旅车内搜出洗衣机、保温小冰箱、大白菜、猪肉、饼干、槟榔、罐头等民生用品。

  陈、谢供称,犯案后虽曾在南投、新竹等落脚过,但不管到哪里,警方都能很快找到,所以只好一再变换躲藏地点,上月底躲回桃园老家,并带了些食物,就将车子直接开到一处工地。

  陈、谢表示,在工寮住了一星期,因为东西都已经吃完了,所以前两天才下山采买可供两人吃半个月的食物,由于山上洗衣服很不方便,所以顺便载了台洗衣机,准备回山上继续窝着,不料回程途中就遭警方围捕。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