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甲流疫情迅速蔓延 多国采取大规模疫苗接种措施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1月05日10:11
  国际在线报道:由于甲型H1N1流感疫情近日在全球呈现迅速蔓延之势,多个国家纷纷针对甲流疫情展开严密监控,同时采取大规模疫苗接种措施。

  以色列继本月2日正式启动预防甲型H1N1流感的疫苗接种计划后,从4日开始,医疗机构将为该国3至65岁间的相关人群提供接种。但公众对于接种计划并不十分热情,最新公布的调查显示,约有47%的以色列人不打算接种甲流疫苗。针对这一情况,以卫生部计划在公众中展开说服工作。

  以教育部4日表示,耶路撒冷一所寄宿制特殊教育学校因甲流疫情将于5日开始停课。这是以色列因甲流疫情暂时关闭的第一所教育机构。

  据奥地利媒体4日报道,奥卫生部门计划从9日开始在全国公民中广泛接种流感疫苗,各州为民众接种疫苗的准备工作已全面展开,接种重点对象为儿童、老人和孕妇等高危人群。仅在首都维也纳,社会保险机构和市政府就已设立21个接种站。在流感发病人数快速增长的福拉尔贝格州,居民已被要求直接与接种医生或家庭医生接触,进行预防接种。

  韩国从11日开始将对9岁以上学生实施甲流疫苗接种,并将动员军队医疗力量,提前一至两周完成原定6周完成的学生疫苗接种工作。

  截至4日,哈萨克斯坦政府已为35万5000多人接种了流感疫苗。哈国家卫生防疫站主任拜谢尔金4日说,哈政府储备了足够数量的用于治疗甲流的药品,同时从国外购买了甲流疫苗和治疗药品。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