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芝加哥玉米大豆期货下跌 小麦收高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5日10:45
  新华网芝加哥11月4日电(记者韩万宁)受下周天气干燥等因素影响,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4日玉米、大豆期货小幅下跌,但小麦略有上涨。

  玉米12月合约下跌6美分,以每蒲式耳3.84美元收盘。大豆11月合约下跌11.5美分,以每蒲式耳9.99美元报收。小麦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21美元,上涨5.25美分。

  当天,外部市场对农产品期货多有利好,其中美元汇率大幅回落,原油期货重上每桶80美元,黄金期货也再创新高。不过,利好的周边市场尚难以阻止天气因素对玉米、大豆的打压。

  气象预报显示,下周美国中西部天气将较为干燥,为玉米、大豆收割进度的加快提供了可能。截至11月1日,94%的美国玉米已经成熟,但收割仅完成25%,远远落后于71%的5年均值。大豆收割仅完成了51%,而前5年的平均水平为87%。收割进度持续大幅滞后将使玉米、大豆面临品质下降的风险。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