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奥巴马光环褪色?白宫:州长败选无关总统支持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5日10:49
  中新网11月5日电美国民主党4日在弗吉尼亚州和新泽西州州长选举双双败北,有评论家认为这是奥巴马总统光环的褪色,但白宫发言人吉布斯4日表示,那是地方选举,与总统的支持度无关。

  据台湾“中央社”5日报道,吉布斯(RobertGibbs)在例行记者会上,被问到有人认为奥巴马支持的两位州长候选人都败选,显示奥巴马的光环不再时说:“你们可以去看看出口民调,事情相当清楚,选民到场投票都是为了地方事务,完全没有提到支持或反对总统。”

  不过吉布斯承认,虽然选举结果并未显示支持总统的程度有任何改变,但两位民主党候选人都败选,的确令人失望。

  在昨天的州长选举中,弗州民主党候选人迪兹(CreighDeeds)以超过20个百分点的比数,败给共和党的对手麦唐纳(RobertMcDonnell),中止了民主党从1997年以来就在弗州执政的纪录;新泽西州竞选连任的民主党现任州长寇辛(JonCorzine)则败在挑战的共和党对手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手中。

  奥巴马在选举期间曾多次为两位民主党候选人站台,并向选民表示,两位候选人的胜利,是他在白宫推动选举政见的“重要元素”。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