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攀枝花两14岁少年模仿色情片轮奸8岁女被捕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1:06

  攀枝花两14岁少年模仿色情片轮奸8岁女

  四川新闻网攀枝花11月4日讯(王元亮 朱加丽 记者 唐万贵)  近日,攀枝花仁和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了涉嫌强奸的两少年汪某某和杨某。

  犯罪嫌疑人汪某某和杨某(均14岁)读了初中一年级后辍学在家,整天无所事事。当在手机上看到刺激的黄色录像后,蒙动了找一小女孩“尝试”一下的想法。在选择好作案地点和作案目标后,两少年于2009年9月22日早上7时许,来到仁和区布德镇新桥村一小路上守候。当他们见到年仅8岁的小女孩李某某背着书包去上学,便强行将李某某拉到树林中,模仿黄色录像内容轮流对李某某实施极为下流的猥亵和奸淫,致使李某某的身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和摧残。

  仁和区检察院经认真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汪某某和杨某以胁迫手段奸淫未满14周岁的幼女,其行为涉嫌强奸罪,即依法从快对其批准逮捕。(编审郑庆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