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钢投资开发南澳洲CXM铁矿成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1:06
  记者从武钢获悉,该公司与澳大利亚南澳洲CXM公司(CentrexMetalsLtd)合作开发铁矿项目,11月2日获得澳大利亚外商投资审查委员会正式批准。在此前的9月3日,该项目已获国家发改委批准。

  CXM公司是澳大利亚资源勘查类公司,在南澳埃尔半岛东海岸拥有多处铁矿权。据悉,此次合作,CXM公司按每股0.25澳元向武钢增发15%的股份,总价1010万澳元。增发完成后,武钢成为第二大股东,并拥有CXM公司一名董事席位。同时,武钢将支付2.16亿澳元获得CXM公司5个租约地60%的权益,合计资源量达20亿吨,其余款项按勘探所增加的资源量分期支付。

  此外,武钢还将和CXM成立股比为60:40的合资公司,负责项目的勘探、建设和运营,合资公司主要进行首采矿区的勘探。武钢与CXM公司还达成意向,拟成立50:50的合资公司开展SheepHill港口的研究和建设。(陈捷)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