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辽宁省公安厅发布最新预警 谨防新型手机诈骗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5日11:21
  中广网北京11月5日消息(记者张洋)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23分报道,辽宁省公安厅日前发布最新预警,提醒广大市民谨防新型手机诈骗。

  辽宁各地都出现利用手机打电话,让接电话的人猜对方是谁。某些警惕性比较低的人可能会误认为他是某一个外地的朋友。骗子用各种各样的理由骗取接电话的人的汇款,而他所使用的电话号码也是通过类似网站或不法途经买到的。

  这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手机诈骗行为。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网民,如果遇到陌生号码或陌生人来电。首先,一定要采取多种方式核实对方身份,如果确定对方是骗子或者不确定对方身份,千万不要轻信对方。另外,应该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张璇

  :

  浙江福建广东公安机关联手破获系列电信诈骗案

  两岸警方联手摧毁一跨境电信诈骗团伙

  电信诈骗出现新特点 公安部多项措施遏制犯罪势头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