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疑劳资纠纷引发 巴塞罗那一华人被砍伤势严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1:21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11月2日晚21时30分左右,华人聚集区Fondo地区的Plaza发生了一起严重砍人事件,一名操南方口音的男子被砍成重伤,3辆警车随后奔至现场,救护车在半个小时之后赶到。据了解,事件可能系劳工纠纷引发。

  记者赶赴案发现场,周边邻居及行人介绍,被砍伤的是一名南方人,案发前与另外2名老乡坐在一辆私人轿车上,经过案发地点时,被另一伙南方人强制性地从车上拉下来,才一会儿功夫,身上便被捅了好几刀。一名华侨说,他亲眼看到凶手朝着对方的身上猛扎下去,顷刻间血流如注,伤势严重。肇事者砍完之后,转瞬间逃逸了。周边看客见状,赶紧拨打急救电话。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伤者的2名朋友在现场死命地按住他的伤口,并将自己身上的衣物扯下,当作绷带绑上伤口止血,进行现场抢救。

  据知情人透露,此案件可能是劳资纠纷导致,被砍伤者是肇事者的老板,曾拖欠对方工资,被砍伤者和肇事者在几天前曾因为劳资问题发生过激烈的争吵。(胡波)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