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大冶商贩占道轧棉花 城管执法烧掉棉花被罚

来源:荆楚网
2009年11月05日11:29

  商贩占道轧棉花 大冶城管竟以烧执法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肖庆军) 昨日7时许,大冶金牛镇经营轧花业务的阮先生遭遇不文明执法:一名城管队员见他占道经营,掏出火机径直点燃了正在轧的棉花。该镇副书记吴文胜介绍,点火的城管队员是临时聘用人员,对这种不文明执法行为将进行严肃处理。

  据阮先生介绍,他与妻子在大冶金牛镇经营轧棉花、弹被絮。昨晨6时许,阮先生将小货车停在店前的路边,用车载的小轧花机轧棉花。7时许,城管队员夏某看见他占道经营,径直掏出打火机进行“执法”,点着了正在轧的50多公斤棉花。

  小货车被浓烟笼罩,旁边的邻居也慌了神,纷纷提着水桶帮忙灭火。不到3分钟,棉花已化为灰烬。所幸在十余位邻居的帮助下,保住了小货车和轧花机。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夏某向阮先生赔付了1000元损失费。

  在当地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证实了阮先生的说法。金牛镇副书记吴文胜称,夏某系临时聘用人员,对这种不文明执法行为将进行严肃处理。

  编后:

  占道经营实属不该,但如此”执法“也太不文明了,甚至可以说是粗暴。

  在全国城管都在推行微笑执法的背景下,金牛竟然出现如此素质低下的队员。当地政府一查,又是“临时聘用人员”。原来如此!这里想提醒一下咱们的管理者,今后在招聘时是不是该把关再严点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