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拜仁主场输球遭嘲讽:花的钱可以送全队上月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1:37
  昨天,拜仁在主场出人意料地以0比2负于波尔多,一只脚已跨出了欧洲冠军杯。赛后,《图片报》针对奥迪将向拜仁俱乐部注资两亿欧元的计划进行了一番嘲讽。

  1.将1860全队送上月球

  代号“俄克拉荷马”的火箭计划提供将人送上太空的服务,人均费用为166550欧元。两亿欧元足够将1860整个球队以及1000名球迷送上太空。

  2.收购C罗、卡卡和迭戈

  C罗和卡卡转会皇马的身价分别是9400万欧元和6500万欧元,另外加上迭戈转会的2450万欧元。

  3.拜仁全队是等重黄金的4.3倍

  拜仁一线队25名成员的体重综合为1983磅,这个重量的黄金价值4560万欧元,两亿欧元是其4.3倍多。

  4.收购多特蒙德和部分霍普股份

  多特蒙德目前股价为0.92欧元每股,总共6142万股,收购它只需5650万欧元。剩下的钱可买下部分霍芬海姆老板霍普在SAP的股份。

  5.29411个欧冠奖杯复制品

  两亿欧元还可买下29411个欧冠奖杯1比1复制品。欧冠奖杯重7.5磅,材料价值约为6800欧元。

  6.雇佣舒马赫担任球队司机39年

  舒马赫在法拉利的年薪约为500万欧元,外加上一辆顶级的布加迪·威龙 16.4GrandSport跑车。拜仁可以考虑请舒马赫栏担任球队司机,时间为39年。

  7.和阿布共进豪华晚餐5642次

  据说俄富豪阿布某次晚餐花费了35447欧元,两亿欧元足以让人享受这样昂贵的晚餐5642次。○程绩 编译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