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拉圭政变传言四起 总统“洗牌”军队高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05日11:29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巴拉圭军方宣布,巴拉圭总统费尔南多-卢戈11月4日下令分别更换海陆空三军的最高指挥官。此前一天,卢戈公开驳斥了关于首都亚松森发生军事政变的传言。

  费尔南多-卢戈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最近,有许多关于安放炸弹、绑架、武装袭击以及政变的流言。巴拉圭政府友好且民主,政府愿意听取人们的批评,但是政府绝不会示弱。”卢戈称,2013年总统任期结束之前,没有什么能让他离开总统职位。

  费尔南多-卢戈曾是一名主教,2008年当选巴拉圭总统,任期5年。据悉,新任海陆空指挥官将在5日上午宣誓就职。

  (环球在线:任奇)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