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3名朝鲜问题专家将于21号访问朝鲜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5日12:17
  中广网北京11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03分报道,韩联社今天(5日)上午的消息称,美国3名朝鲜半岛问题专家将于21号访问朝鲜,更多情况我们连线中国之声国际新闻编辑王健。

  王健:韩联社今天上午援引韩国高层外交人士的话说,美国朝鲜半岛的问题专家——朝鲜半岛经济研究所所长普里查德,学术研究部长皮内曼和亚洲财团韩美政策研究所所长施耐德三人将在奥巴马访问韩国之后的第三天,也就是本月21号开始对朝鲜进行为期四天的访问。

  另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普里查德一行三人将以个人身份访问朝鲜,并同朝鲜的核项目的主要负责人举行会晤。普里查德此行访朝主要是出于个人研究的目的,他已经和美国国务院就此次访朝协调了意见,结束访问之后将向美国政府汇报会晤的结果,由于目前全世界都聚焦朝美的双边对话,因此三位专家此次朝鲜之行,也是格外引人关注。
责任编辑:张春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