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通用酝酿欧宝重组新方案 称将在明年遭遇严重滑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3:50
  中新网11月5日电综合外电消息,通用汽车取消出售欧宝业务之后,其在欧洲的重组努力否能取得成功还存在疑问。通用汽车周三表示,已经在更新欧宝重组计划。

  消息称,通用汽车的主要市场将在2010年遭遇严重滑坡,原因是市场环境自上次提出重组计划以来已经进一步恶化,而且由于许多欧洲国家的汽车刺激计划将在近几周到期或将要取消。

  据此前的公告显示,通用汽车计划在欧洲地区裁员10000人左右,将结构性成本削减30%,并最多关闭三家工厂。

  据悉,通用汽车主管欧宝重组的高级管理人士JohnSmith在周三的电话会议上表示,公司将在必要时偿还德国政府救助金,而且有一套无需欧洲国家救助的备用重组计划。

  Smith称,通用汽车已经在更新欧宝重组计划,其中可能包括关闭少量工厂。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