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国男子谋划在日本使馆纵火挟持人质被捕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5日13:48
11月5日,首尔,韩国警方在事发后加强了日本大使馆的戒备。

  据日本《产经新闻》11月5日报道,韩国首尔一名男子(38岁)因为对日本教科书中将独岛(日本称竹岛)写为日本领土,十分愤怒,决定在日本驻韩国大使馆放火。但是罪行未能实施就被捕了。

  报道称,该名韩国男子的计划是,对日本大使馆放火后挟持人质,然后召开记者会见,宣布独岛是韩国领土。4日夜晚,该男子潜伏在大使馆附近的一个建筑工地内等候时机。但是被警察发现并逮捕。逮捕时,男子手持一把刀和打火机、燃烧用的汽油、自己写的记者会见内容的笔记本等。在笔记本中写着“对马是韩国领土”等。(记者赵学亮、环球网记者杨虹报道)

  《环球时报》版权作品,未经环球时报社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