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侯耀华喊冤 广告商回“扇”一耳光:不拿钱可能吗?(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5日14:28
  侯耀华日前被中国广告协会(以下简称中广协)点了名——其代言的保健食品、药品和医疗器械的广告均含有违法内容的消息曝光后,央视《东方时空》、《第一时间》、《新闻1+1》等栏目,都关注侯耀华代言10则虚假广告的事,并进行了深度剖析。侯耀华到底冤不冤?

  侯耀华助手:

  他被厂商滥用,冤枉啊!

  昨日下午,侯耀华通过助手向记者喊起冤来:“侯耀华所谓10条违法广告,与侯耀华没关系,是有人滥用侯先生的形象做广告,他也是受害者。”

  侯耀华方面称,他对这10条被曝光的广告几乎没有什么印象,他好像应邀参加了一些活动,后来,一些厂商就将他的电视画面截下来。经过这两天核实,发现有厂商滥用了他的名义做了违法广告,其实,他从未接过这个广告。助手还表示,侯耀华代言的几个广告,有国家质量检验产品证书。

  广告厂商:

  他不拿钱就亮相,可能吗?

  针对侯耀华称形象被厂商滥用一事,接受采访的厂商几乎异口同声地回应:不拿钱,他怎么可能亮相呢?康大夫茶愈胶囊一位姓江的销售员说:“找名人代言怎么可能不花钱呢?侯耀华曾说,你们拿我名气去赚钱,会赚更多的钱,你这点广告代言费算什么啊!”

  据悉,现在暂时还没投诉侯耀华代言虚假广告的消费者。根据《广告法》,明星打虚假广告是要负连带责任的。如果消费者根据《广告法》起诉,官司胜诉的话,侯耀华可能要赔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