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林瑞麟:乐见内地市场开放 对川港合作充满信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4:25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林瑞麟四日表示,对川港经济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

  他指出,四川为香港提供一个非常庞大的市场。内地过去三十年的改革开放促使香港的制造业大幅迁移至内地,同时亦协助香港的经济成功转型。

  林瑞麟出席二零零九四川省现代服务业(香港)推介会时指出,多年以来,四川省都是香港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无论是在泛珠省区的合作范畴或者是在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参与,香港不同界别和香港市民均是非常支持和投入的。他同时藉机对汶川大地震受影响的同胞再次表示诚挚的问候。

  谈到内地的经济发展,林瑞麟指出,香港是乐见内地市场的不断开放、不断拓展,而中央、省、市政府在不同层面也为支持企业提供了非常优惠的政策作为配合。这些都为香港企业投资四川省提供了新的机遇。

  同时,林瑞麟表示,四川省和香港特区都非常积极为企业投资四川提供支持的,而四川省今后是香港参与西部大开发的非常重要的伙伴和最重要的基地。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