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辩称无端成嫌犯 美华裔母女被控谋杀91岁老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4:32
  中新网11月5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综合报道,美国34岁的华裔女子罗莎.希尔和她的母亲——56岁的安蒂奥克居民李梅(MeiLi,音译),被指控于1月7日谋杀91岁的赛尔玛.希尔,并试图谋杀她的孙子艾瑞克.希尔。罗莎68岁的父亲李平(PingLi)则被控以同谋罪。

  本案于当地时间2日初审时,罗莎的律师表示,罗莎事发当天到赛尔玛住处,是为了与分居丈夫讨论他们两岁女儿的监护权,她没有杀害赛尔玛,也未企图杀害艾瑞克。艾瑞克则作证指出,事发当时,他认为这两名女子试图绑架他的孩子。

  罗莎的公共辩护律师马克.斯莫伦说,罗莎在争取孩子的监护权时,不断指控丈夫猥亵他们的孩子,佛利蒙警方和儿童保护服务处曾就该项指控进行调查,但未提出起诉。且法院已批准艾瑞克的法定单独监护权和85%的生活监护权。

  对于警方在现场找到的手枪、电击枪、手铐、胶带和指挥棒等证据,斯莫伦未提出辩护,但表示罗莎只是希望说服艾瑞克放弃监护权。

  艾瑞克在法庭上表示,1月7日晚上他回家时,在前门发现他祖母的未婚夫儿子杰夫.洛威。洛威和他的妻子告诉他,赛尔玛的未婚夫打电话给她,但找不到人,因此有些担心。

  艾瑞克说,他走进黑漆漆的屋子,然后上楼打开他祖母房间的电灯时发现李梅。

  他说,罗莎当时在他们女儿的房间,当她走出房间时,他遭到电击,头部也遭到撞击,当他大声呼救时,罗莎拿出手枪。艾瑞克说,罗莎叫他不要报警;他说:“我不会叫警察,我不会叫警察。”然后他听到警车抵达现场的鸣笛声。警方抵达后,在屋外的垃圾桶发现赛尔玛的尸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