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政府军清剿塔利班 > 09清剿塔利班消息

巴基斯坦女校频遭爆炸袭击 黑手疑为塔利班(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05日14:37
阿富汗女校爆炸后现场狼籍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综合法国和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地方官员称,11月5日武装分子炸毁了开伯尔地区的一所女子学校,这是4天来该地区第二起针对女子学校的袭击。报道中没有提及伤亡情况。

  据当地官员说,这所两层楼的女校位于巴拉城郊,武装分子使用了将近30公斤炸药。校舍共有28个教室,其中包括一个实验室。有8个教室在爆炸中完全被毁。

  就在4天前,开伯尔另一所公立女子高中也发生过一起爆炸事件,造成学校旁边居住的4名民众受伤。

  此外巴基斯坦官员11月4日称,一伙武装分子在巴尤尔部落地区主要城镇卡哈尔伏击了一辆汽车,车上2名女教师被打死,另有2名乘客受伤。

  据悉,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一直强烈反对现代教育,尤其是女孩受教育,他们已经炸毁了许多学校并袭击老师和女学生。

  (环球在线:于盟)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