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翔确认出战亚锦赛 最低50元可睹飞人风采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5日14:35
  新华网广州11月5日电(记者贾文军)第18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将于10日在广州揭幕,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张永良在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刘翔将出战本次比赛。

  本次亚锦赛是中国首次举办亚洲顶级田径赛事,同时也是明年广州亚运会前规模最大的一次测试赛。亚锦赛为期5天,共设44个比赛项目。届时,将有来自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800名运动员参赛。

  本届大赛除刘翔征战110米栏外,世界田径锦标赛马拉松冠军白雪也将角逐马拉松项目的冠军。参赛明星还有“亚洲飞人”、卡塔尔名将佛朗西斯,日本短跑美女福岛千里等。

  为了让更多市民能现场目睹“飞人”刘翔等著名运动员的风采,赛事组委会在票价的设置上贴近市民,比赛的门票价格从30元到120元。其中,有刘翔参加的比赛最低票价仅为50元。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