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甘肃省卫生厅:力争不现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4:45
  中新网兰州11月5日电 (记者刘薛梅)记者今日从甘肃省卫生厅了解到,为确保抓好甲流检测、流行病学调查和医疗救治工作,甘肃省卫生厅将最大限度地减少危重病人,力争不出现死亡病例。

  据统计,目前甘肃省累计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1670例。其中,现住院治疗93人,居家治疗334人,累计治愈1243人。累计重症病例13例,1例治愈出院,12例住院治疗,其中兰州报告重症病例6例。无死亡病例。

  据甘肃省昨日召开的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消息,随着全国疫情上升和季节变化,甘肃各级政府将突出抓好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疫情监测工作,各地各单位尽量减少大型聚集活动,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切实加强重症病例的医疗救治工作。

  国家下拨甘肃省的首批44万支甲流疫苗,优先接种的一线医疗卫生、公共服务人员,疫情较重地区中小学校师生群众,目前已基本接种完毕。据悉,国家计划为甘肃省分配甲流疫苗250万支。

  目前,甘肃省将扩大重症监护设备和救治物资储备,各级医疗机构将配制中药汤剂,进一步发挥中医药在甲流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