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地球村”稚语:父母告诉我,我从哪里来(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5日14:12
  2008年 11月16日,在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一名女士从一面张贴着数百张儿童肖像照片的墙壁旁走过。新华社记者郭磊摄(资料图)

  新华网北京11月5日电 当被孩子问起“我是从哪里来的?”时,世界各地的大人们给出了不同的回答:

  “生命通道。”——中国河北7岁男孩岳卓一

  “神明为他们挑选的。”——日本滋贺县13岁女孩北川遥菜

  “妈妈说我是从垃圾堆里来的。”——中国山东8岁女孩李梓若

  “我是送子大鸟带来的。”——巴西巴西利亚女孩布鲁娜

  “我是进化来的。”——加拿大多伦多男孩马休汪

  “精子钻进卵子里。”——日本大阪10岁女孩小仓日向

  “妈妈对我说的"你是从我的肚子里出来的"。”——德国科隆11岁男孩菲利克斯特里尔

  “爸爸妈妈说,因为爸爸爱妈妈,妈妈也爱爸爸,我就是他们的爱,所以就从妈妈的肚子里出来了。”——意大利维泰博市8岁女孩马尔蒂娜

  “父母从没有和我谈过这个问题。不过我在学校的生物课中学到了一些有关性别教育的知识,但我觉得还不够,我希望父母能在这方面给我更多的帮助。”——越南河静12岁女孩梅如琼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