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北京高校本月接种甲流疫苗 学生不受户籍限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5:23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有关负责人昨天表示,今后将会根据社会需求扩大甲流疫苗免费接种人群。

  据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目前本市并没有非常严格的接种顺序时间表,但总体原则是优先保障中小学生在11月15日前接种完毕,其他重点人群同期开展接种。庞星火说:“将来我们还会根据社会需求,放宽条件,扩大甲流疫苗免费接种人群。”

  有关部门将在本月内对全市高校学生进行甲流疫苗的接种。此次高校内疫苗接种对象不限户籍,凡在京就读者都可进行接种。(贾晓宏)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