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潍坊:今冬爱心衣物捐赠开始了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5日15:34
  人民网潍坊11月5日电据潍坊新闻网报道随着连日来的寒冷天气,我市2009年御寒衣被无偿捐赠活动也于11月4日正式启动,当天,来自山东经贸职业学院的860件衣物全部送交市慈善物资储备仓库。

  据了解,每年冬季,我市民政部门都将面向社会接收御寒衣被,以希望在经过全面分类、浆洗后,在寒冬天气来临前,发放到我市部分特殊贫困家庭中,帮助这些家庭成员温暖地度过寒冬。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团委书记赵继民告诉记者,11月4日,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团委、该校弘益韩语学社以及一名叫做秦静的个人,分别积极组织并参与了我市今冬御寒衣被捐献活动,并分别组织捐献各种冬季御寒衣物、鞋帽各500、300及60件,总计860件,负责接收的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称,根据目测,这些衣被全部为八成新以上物品,有的甚至还没有拆开包装用的塑料袋。

  目前,山东经贸职业学院捐赠的860件衣被,已经全部送交位于仓南街上的市慈善物资储备仓库。

  根据往年的惯例,我市今年冬天的慈善爱心御寒衣被捐赠工作也于当天开始,广大市民可到市慈善总会积极联系御寒衣被的捐赠工作,为了将这些物资尽快分类整理完毕,我市民政部门安排了4名工作人员,在市慈善物资储备仓库中,每天对所接收的爱心物资进行分类、浆洗,并将从衣、帽、鞋、被、上装、下装、内衣、外衣等方面,全面分好打包,以方便随时调配我市急需的地区,及时发放给急需的困难市民。(臧岳)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