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省侨办访川 与四川省侨办交流工作经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5:46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四川侨网消息,10月24日至28日,云南省侨办副主任张新明一行6人来四川考察访问。在四川期间,四川省侨办主任周敏谦、巡视员曾廷忠、副主任张继勇先后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座谈时,曾廷忠介绍了四川省侨办近年来围绕经济建设,充分发挥侨务优势开展引资引智工作的做法,详细介绍了领导重视、任务到处、责任到人、团结协作以及创新思路的办会经验,表示四川侨办将继续以“东盟华商投资西南项目推介会暨亚太华商论坛”为平台,进一步提升引进侨资的水平和实效。四川省侨办秘书处、经科处及四川华商会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在四川期间,张新明一行还与成都市侨办就共同办好“东盟华商会”进行了交流座谈。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