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三十六计》优秀公会火热招募中!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5日15:46
  人民网北京11月5日电 37wan网页游戏巨作,首款真正做到万人国战的网页策略游戏《三十六计》于2009年11月5日(周四)14:00隆重开启双线一区。金戈铁马一统江山,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马上加入一个优秀的军团,将有利于你快人一步,两大活动帮助各位迅速成长为顶尖谋略家。

  活动一、重金奖励 优秀军团人人有礼

  活动时间:11月5日14:00起长期开放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凡是军团人数达到100人以上(含100人),则该军团的所有成员都可获得5个青铜宝箱!(玩家发展分达到5000分以上方可领取)

  奖励领取:玩家进入游戏后,点击界面上方的“活动”按钮,选择“优秀军团人人有礼”活动,点击“参加”按钮即可领取。

  注意事项:

  1、同一帐号在活动中只能领取一次奖励,重复加入军团则不会再次获得奖励;

  活动二、公测公会社团火热招募中

  活动时间:11月5日14:00起

  活动范围:双线1区

  活动内容:

  一、公会进驻奖励:

  1、普通玩家加入公会,将有机会与更多顶级玩家共同打拼天下,同时将获得其公会发放的公会VIP公会卡一张,内含200礼金券及青铜宝箱2个,并可与新手卡同时使用;

  二、公会进驻条件:

  1、进驻游戏的公会成员,角色名中必须包含相同的前缀作为标识,如“37wan小明”、“37wan小陈”等,角色名不符合要求的玩家将不视为该公会成员,也无法获得相应待遇;

  2、开服当天进驻游戏的公会,需联系官方公会负责专员,并提交公会详细资料,以便官方进行审核。

  三、注意事项

  请各公会联系人于开服后5天内与公会负责专员联系,否则将取消相关奖励。 (来源:人民网-游戏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