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八一飞行表演队歼七分队16个动作参加空军庆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6:24
  中新网11月5日电 今年11月11日,是人民空军成立60年纪念日。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队长楼国强今日介绍,八一飞行表演队的歼七分队此次参加空军成立60周年庆典,一共有16个动作,预演效果非常好。

  楼国强介绍,歼七分队这次参加空军成立60周年庆典,一共是16个动作。这些动作是通过筛选产生的。从预演来看,效果非常好。为了达到精准、精湛、精彩的目标,前期也经过艰苦的训练和磨合,每个动作先是理论知识,然后是模拟演练,后是空中实践,一步步摸索出来。

  楼国强透露,这套动作成型大约需要一年到一年半时间,包括掌握理论知识、空军飞行实践经验。(据新华网文字直播)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