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娃哈哈和达能和解协议执行顺利资产正加紧清理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5日16:18

  新华网杭州11月5日电(记者裘立华)娃哈哈集团11月5日举行成立22周年庆典,记者采访娃哈哈时了解到,集团9月30日宣布的与法国达能达成的友好和解方案目前正在顺利执行之中。

  今年9月30日,娃哈哈和达能发表联合声明,称双方为最终解决争端,本着相互尊重的精神,在近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谈判,并最终达成和解方案。

  作为和解方案的一部分,达能和娃哈哈将终止其现有的合资关系。达能已同意将其在各家达能-娃哈哈合资公司中的51%的股权出售给中方合资伙伴。和解协议执行完毕后,双方将终止与双方之间纠纷有关的所有法律程序。

  娃哈哈称,很多资产目前正在加紧清理之中,整个和解协议进展顺利,其他方面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