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岛决策气象服务系统成果已鉴定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09年11月05日15:13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李航王新功报道11月3日,山东省青岛市科技局召开科技成果鉴定会,对“青岛决策气象服务系统”项目进行鉴定。鉴定委员会认为该项目成果总体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并建议在同类城市气象局推广应用。

  “青岛决策气象服务系统”提出了一套适合青岛气象业务特点、满足气象服务需求的综合气象资料决策分析方法,建立了青岛地区决策气象服务信息的分析应用模式,形成整套气象业务流程,实现现有气象探测资料分析、决策预报信息与历史气象资料查询、灾害性天气预警等功能,在青岛奥帆赛等重大活动及重大天气过程服务中发挥重要作用,取得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为政府决策提供重要的气象信息。

  (责任编辑:栾菲)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