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5日沪深股市涨跌互现 深证成指率先小幅回落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5日16:46
  新华网上海11月5日电 (记者潘清)5日沪深股市涨跌互现,其中上证综指连续第五个交易日维持上行走势,深证成指则暂别反弹,率先小幅回落。

  当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上证综指以3133.51点开盘,全天窄幅盘整。盘中沪指摸高3158.72点,探低3122.52点,收盘报3155.05点,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涨26.51点,涨幅为0.85%,全天振幅为1.16%。

  深市当日走势明显较弱,深证成指收报12901.70点,跌29.51点,跌幅为0.23%。

  当日沪深两市分别有647只和594只交易品种上涨,远多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24只个股涨停。

  沪深两市当日分别成交1578亿元和1002亿元,在前一交易日的基础上继续萎缩。

  权重指标股板块当日涨跌互现。前一交易日大涨逾4%的大秦铁路,当日再度出现4%以上的涨幅。上海汽车涨幅也超过了2%。兴业银行告跌且跌幅在1%以上。

  除安科生物和华谊兄弟微跌外,创业板其他个股均出现不同幅度的上涨,宝德股份、吉峰农机涨停。

  交运仓储板块当日整体涨幅领先,ST东航和*ST上航涨停。建筑业、农业等板块当日整体涨幅相对较大。前一交易日涨幅居前的有色金属,成为当日唯一整体告跌的板块,不过跌幅十分有限。

  沪深300指数当日收报3464.32点,涨10.43点,涨幅为0.30%。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仅有300金融出现0.15%的微弱跌幅。300工业、300信息涨幅超过1%。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