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东莞将新增3家小额贷款公司 预计年前挂牌开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5日16:42
  记者今日从市金融办获悉,东莞将新增3家小额贷款公司,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这3家小额贷款公司已经正式获批,预计年底前就能够挂牌开业。也就是说加上原有的广汇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东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东莞现在一共有5家小额贷款公司,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全省的地级市中东莞是最多的,而对于未来希望3年内能成立16家左右的小额贷款公司。

  新增小额贷款公司发起人主要是东莞民营企业家

  新增这3家包括东莞市至诚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卓瑞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和东莞市莞商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均为1亿元,以为东莞市“三农”和小型企业发展提供小额信贷业务的具有企业法人资格的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东莞市至诚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在莞城区高第街,由东莞市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和东莞市田禾房地产投资分别出资2000万发起建立的。东莞市卓瑞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则设立在万江镇,由出资2000万元广东宏远集团有限公司发起。东莞市莞商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在大朗镇,由东莞市远大信用担保出资2000万元,众圣针织有限公司出资1000万元发起设立。而这3家小额贷款公司发起人主要是东莞的民营企业家,因为东莞民营业务经过历史积累都有了一定的资本,除了正常企业的生产经营,他们都希望有更多的投资渠道让他们的资金得到有效运用,小额贷款公司就给了他们这个投资渠道,可以更好的“钱生钱”。(记者赵碧莹)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