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共和党议员:奥巴马搞砸关闭关塔那摩计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05日17:00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福克斯电视台11月5日报道,支持美国总统奥巴马关闭关塔那摩监狱的共和党资深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接受采访时表示,奥巴马“搞砸了”这个关闭计划。

  格雷厄姆说:“让我直说吧,总统他搞砸了。他就任的第一天就说要关闭关塔那摩,但是他实际上没做什么。”同时格雷厄姆还表示自己与奥巴马就这个问题沟通了很久,试图说服奥巴马三思而行。

  白宫方面没有直接对格雷厄姆的话作出回应,一名白宫助理人员表示,目前正在解决关塔那摩的问题,同时强调解决布什政府留下的“烂摊子”需要时间。

  奥巴马曾表示将在明年1月关闭关塔那摩监狱,但是至今仍有200余名囚犯关押其中。其中还包括5名组织9?11恐怖袭击的嫌犯。奥巴马承诺称,将在12天内决定在何地对这5人进行审判。

  美国国防部长盖茨9月27日表示,美国按原计划在明年1月22日前关闭美军古巴关塔那摩基地监狱有难度。他认为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年1月为关闭关塔那摩监狱设立最后限期是推进关闭进程的一种策略,而日期本身并非是最重要的。

  (环球在线:于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