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孙悦NBA十大囧事大揭秘 买汉堡时竟在机场迷了路(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5日16:34
  孙悦暂别NBA已成定局。孙悦接下来将回国继续为奥神效力。总管孙悦征战NBA的这些日子,其酸甜苦辣一应俱全,在此我们记录下了孙悦在征战NBA期间发生的一些囧事。祸不单行福无双至,屋漏偏逢连夜雨,孙悦接连遭到沉重打击,实属不幸。下面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孙大圣”的十大最囧之事。

  古晨:孙悦特别喜欢显摆

  古晨透露,孙悦生命中排名第一的是父母,第二是哥们,第三是篮球,第四才轮到她。“孝顺、义气、重事业,我老觉得他可以把我扔了,也不会扔了篮球。”古晨说,“孙悦又是个特别喜欢显摆的人,人来疯,如果我打扮得挺养眼,显得特别漂亮的时候,他会选择带我看电影,或在哥们儿面前炫耀他的漂亮女友。”

  一而再的放湖人队鸽子

  由于孙悦今夏将代表国家队参加亚锦赛,他将再次错过夏季联赛,如此他又将爽约。湖人总经理助理莱斯特表示,孙悦并没有履行一位湖人球员应尽的义务:上赛季孙悦因伤已经错过了所有训练营,今年他将再次错过夏季联赛。至此,我们就不难理解湖人为什么要裁掉孙悦了。(参加国家队还是NBA夏季联赛?这是除姚明外中国NBA球员都头疼的问题)

  与机场美女合影时表情僵硬

  与机场美女合影时表情僵硬

  2009年6月29日,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抵达沈阳。由于效力湖人队的孙悦摘得总冠军后,身背LV皮包的他显得格外抢眼,惹机场地勤美女们争相与“孙大圣”合影。但孙悦与机场美女合影时候表情僵硬,本着一张脸,丝毫没有半点笑意,被媒体痛批孙悦是在耍大牌。

  “当球迷”却得到总冠军戒指

  上赛季我们已经多次看到,孙悦西装革履地坐在湖人替补席上看队友在场上拼搏厮杀。而最终的结果是,在季后赛从没有上场甚至常规赛都极少上场的孙悦将领到一枚总冠军戒指。这里姑且不说不能上场是教练的意图,毕竟“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是很囧的事情,巴特尔曾为此事(2003年随马刺夺冠,情况跟孙悦一样)自嘲过。

17分钟内6投0中

  孙悦在湖人队一共只上场过10场比赛,总计上场28分钟得到6分2次助攻。如果除去孙悦在湖人上场的前两场比赛(共上场11分钟,共计得到6分),那么在后面的八场比赛里,孙悦一共在17分钟内6次投篮但全部偏出,但是却赔上了5次犯规。

口出狂言后表现不佳

  孙悦处子战5分钟内贡献4分,赛后他得意的说自己是黄皮肤的科比。第二场,上场时间增加到7分钟,但孙悦只得到2分,除了1次犯规其他项目还是一片空白。第三场,上场时间骤减到1分钟,这里面虽然有对手的因素,但第二场比赛孙悦明显没有把握住机会。

  买汉堡时在机场迷了路

  因为孙悦在机场迷路,买汉堡的时候花费了两个多小时,导致湖人在机场耽搁了时间,以至于休息的时间减少。那场比赛湖人客场败给了掘金,赛后科比貌似调侃地说:输球都怪孙悦!(潜台词他耽搁了全队的休息时间)也许当孙悦买回汉堡时,队友早已经都饿过头了。

孙悦在NBDL发展联盟中登场比赛

  半个月两度被下放到NBDL

  3月20日,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宣布将孙悦下放到NBDL的洛杉矶D-挡板队,这是孙悦第二度被下放。而此前的3月7日,孙悦已经有过一次被湖人下放到NBDL的经历了。半个月之内两次被球队下放到NBDL,孙悦也许创造了一项最频繁被下放的纪录。

  耍小聪明被科比当面揭穿

  耍小聪明被科比当面揭穿

  刚加盟湖人时,队友都不知道孙悦的英语水平到底如何,所以一开始孙悦总是假装听不懂他们说的话。但这个秘密却被科比给识破了,他直接告诉孙悦别装了。科比能识破这个小伎俩,源于北京奥运会他和孙悦就有过多次交流,对孙悦的英语水平知根知底。

被湖人裁员

  遭湖人裁员

  北京时间8月1日,湖人队正式宣布裁掉中国球员孙悦。这意味着孙悦在湖人的职业生涯告一段落。 (来源:体坛网)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